viernes, 9 de marzo de 2012

現代主義,身患絕症


現代帶來了喜悅生活更可怕的後果,但不幸的是,它在許多異常情況,並摧毀了貪婪獲得的資源,成為武力的元素和不公平的壟斷性質的非人化,這麼變態不包庇環境和留下應有利於貧困人口。
權力和自治的鬥爭削弱了任何單一的精英群體,它的民主。
溢出的所有危害社會的健康和良好的餵養,應平衡,相反,一個不等式的出現顯示差異害怕。
破壞倫理道德,善良的行動是有效的,在世界各地,注定有沒有和平與瘋狂的人,惡習,以前沒有過的壓力和緊張局勢混亂。
睜開你的眼睛心中流淌,很多事情發生,奧海了一隻手,知道它會影響我們可以幫助它,我們忽略了,並保持安靜。
退化是鬱悶,制導和肆無忌憚的去摧毀一切,而不考慮後果,誰知道在哪裡,我們將停止。
我們的時間和它是重建過程中的時間,我們應該生活得更好,但我們正處在一個關鍵階段,我們可以走出去,而不是成為身患絕症,絕症。
我們都有了提高,並開始了,癒合的傷口,他的行星,因此自己和對美好生活的abantes。
該卡是在桌子上,每一個需要自己提供一個平衡的遊戲中,每個人都會贏。
其中心思想是公平的發展,還不如現在,我們正在通過消費包圍,檢查出的人類。
如果我們繼續在狂奔破壞和消耗,違背我們的生存,是沒有前途的。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