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9 de marzo de 2012

說謊,生活方式


總是操縱的情況下接地使經驗看到,不相信,這被認為是真正的恥辱,是在於某種目的
半真半假,總是反對和章節之間,掩飾一個謊言。
所以我們所有的謊言以任何理由,總是有一些目的,是這個世界上。
躺在也許是最常用動詞,而不是愛,並承認和使用在所有的文化,和每個人,沒有階級或種族操縱
誰在於多,肯定沒有答案,每個人偶爾或經常使用它,他們的小謊,以適應任何情況下,突然以避免懲罰或資格
躺在窮人和富人一樣,這裡沒有什麼區別,在於作為一個附庸的國王,生活的鍛煉,這可能是一個誹謗或者乾脆隱藏的東西,以防止或造成損害。
更多的婦女比男性撒謊沒有人可以給予肯定,因為沒有可靠的壓力表資格的冠軍會是誰。
大家所在,但是如果一些比別人多,為什麼他們是冠軍,政治家每盤山,保持他們的支持者和那些空調和無良這可能是一個字符串虛虛實實。
挫折發明的情況下,披露,貶低自己的鄰居是生病的頭腦,使他們有一種生活方式,對其中的任何行為以保持活著的東西,並在會操作的產品。
我,如果我撒了謊,還沒有一種生活方式,我總是想用更好的福利的真相。
所以,撒謊是最普遍人類所有缺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