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20 de marzo de 2012

中國,新的全球性的囂張氣焰


現在,他們打算後的中國,已經實現,提出了克服逆境,延緩了一場革命正在進行,所有工業和商業方面的接觸與方案,與毛澤東從1970年以前在頭部,所有目標實現的紀律和現在,之後去?
我們沒有的東西,買它,創造它,為了遵循什麼是定位在新的世界將再次離開的故事,並在其控制下,誰知道什麼樣的條件強加。
瘋狂的想法,最好在北京的中軸(北京)成立一個機構驅逐聯合國法官聽到的投訴,沒有理由從一側移動,把更多的條件,你的系統不堪重負,有這麼多的流動。這世界,誰抱怨得到雙重負擔,一直是,西方人藐視規則,在他們的領域的國家。
有些事情心裡有保險:購買整個民族一個國家創辦的恆星作為一種通用的語言強加漢語壟斷金融,農業,旅遊和機械
這是時間來在這裡(拉丁美洲),並告訴我們不同的東西,西方國家的沉悶,頹廢,腐敗,說謊,其暴行和剝削的不歸路,他們想要的一切,不提供任何在到期交流。變化來臨時,他們離開不回來,並進入一個新階段的球員(中國),也許真相會讓一個更公平的世界。我喜歡這個想法和我我摸他,我們很傷心紙,第三世界,國家沒有任何重要性和壟斷使然,他們呼籲民主,1未能充分發展的國家完整的嘲弄事務的干涉,並停留在其有政策,有​​利於人,誰沒有。資本主義達到了極限,並緊,現在的中國人來打在冗長的遊戲“大富翁”與西方的條件和克服。死亡的資本主義,共產主義,全球化和實施一個新國家,不能進入沉睡下降到只看到一個國家強加條件和變化的主人,因為這注入新活力。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