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0 de marzo de 2012

信用卡,明智和愚蠢之間的區別


這是不必要的消耗和不必要的浪費,以滿足的衝動,不管它是什麼價值,或者未滿足的基本需求,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一個美妙的產品一無是處購買奢侈品。
偉大的成就,佩服他驚奇圈之間計數和有用的,這是創新的時刻。
另一個總和守財奴的恆星將成為不必要的其他商品上的折扣,並沒有意識到塑料處理。
房子是萎縮,因為已無多大的好地方,把豪華,不必要的負擔廢去SAN的房間,並在十幾年甚至試圖記住它的所作所為。
但驕傲總是要強調,由銀行發送付款提醒和紀念館,為可能出現延誤的工作人員的律師已經準備為尚未騷擾。
它更像是一種無法治愈的癌症,由於更多的每一天,但無論你的水平上升,他變了顏色,並奇蹟般地增加的配額,但並沒有給壓力的補救措施,並送他到提供更好的使用手冊。
並不重要,並送他雜誌提供了精彩的行程,獨特神奇的產品,其種類和生活,其中一個胖女人退後明星少一百多斤。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屬於專責組的債務人被浪費生活欺騙無關,但沒有錢用了,如果他們忍痛割愛
另一個垃圾桶發明的,這將是最好不要有他們的信用卡,將避免不必要的好處,生活的積累。
這個神奇的世界你需要創建,遺忘和丟失的基本常識,成為一個有用的白痴消耗抽象。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