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11 de marzo de 2012

神的忿怒


該名男子是能夠和睦相處一切,賺取更多的貪婪,權力,以實現整合和生活在與大自然的和平。
沒有缺少什麼,一切都被失踪,他的心始終領先於他的自私,他渴望擁有更多的步驟,自然界和人類的法律法規,違反每條約和失衡的地球今天顯示了他的憤怒與破壞。
啟示思想是看中了字,但不再會發生什麼,如果我們什麼也不做,看不到解決方案,幫助癒合的傷口加深和地球的尺寸。
破壞和災難的色彩和顯示兩個實體將尋求更好的生活都是不可見的結果,前更加不利和反向。
神的忿怒是體現在所有方面,而不是實現一個健康的平衡和受傷更人性化,我不看重他們的藏品。
用愛創造了世界失去了那些居住,生活在人群中的貪婪與殘暴和不合理的人類單獨與殘忍自私的利益,不管別人的行動。
暴力,總是普遍存在的財產國家沒有關係,只和關心的權力,觸動你破壞你的環境。
創作的純度每一天,打倒他認為未來的荒涼,不平衡和破壞性的,只是住目前,其路徑在摧毀一切,這是你的足跡,人獸,殺死自己的後代。
誰應該關心,破壞,無政府主義盛行,他們的眼睛看不到超出了他們的的貪婪demeritando生物,與神隔絕,甚至向他挑戰,希望能。
神的忿怒,將落在我們是有罪的,每個動作和其他默認。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